隱藏
Blog

保健專欄

2024-02-05
什麼是透納葉? 功效、副作用、男性補充原因看這篇
推薦適時補充透納葉的詳細資訊,認識透納葉的攝取功效與挑選的細節、適量服用的好處。九五之丹推薦您保養聖品,享受幸福增溫最佳推進器。
2024-01-30
補鋅攻略:鋅功效、攝取量、副作用、含鋅食物排名
鋅這個耳熟能詳的礦物質,對於人體的生殖機能扮演重要角色,除此之外人體細胞合成都需要它!如果缺乏鋅,對於人體有哪些影響?而且並非男生才需要補充鋅,對於女性朋友也有幫助,鋅功效及攝取量、哪些高鋅食物可以日常補充,本文帶您一起了解,九五之丹保健資訊帶您一起成為有「鋅」人!
2024-01-24
男性必看,2024年男性保健六大產品比較與推薦
黑瑪卡、精胺酸、南非醉茄、B群鋅、薑黃與南瓜籽等6種成份是常見的男性保健產品,這6種究竟有何不同?什麼族群適合哪種?該如何挑選呢?就讓九五之丹來告訴您。
2024-01-12
葫蘆巴攻略:五大功效、三吃法、每日攝取量看這篇
在地中海地區流傳已久的神奇種子「葫蘆巴」,常出現在印度或北非料理中,事實上葫蘆巴蘊含豐富營養素,更是男女通吃的天然草本寶藏。本文帶您一起了解五大功效、三種輕鬆吃法,最詳細的營養素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4-01-02
EPA是什麼?五大功效、攝取方式、適合族群介紹
只要說到Omega 3 常常會一起提到EPA含量濃度,可是EPA是什麼?和常聽見的DHA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呢?如果想單獨攝取補充EPA有哪些食物可以吃?九五之丹保健專欄帶您一次掌握EPA!
2023-12-25
海藻鈣這個時間點吃最好!挑選原則、攝取量一篇看清楚!
海藻鈣何時吃是最佳時機?推薦這一篇健康補鈣的詳細資訊,認識海藻鈣的食用時機、商品挑選原則、每日適當的攝取量。九五之丹關心您全家的鈣健康!
2023-12-18
EPA與DHA有差嗎?功效、搭配比例、攝取兩介紹
一般民眾為了讓身體的機能正常運作,維持工作與學習時的清晰思緒,通常會選擇服用魚油適時補充營養。其中EPA與DHA組成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-3,更是魚油含量與成分的重要指標。
2023-12-11
Omega 3是什麼?好處、攝取量、最佳食物完整介紹
Omega3是什麼?補充Omega3有什麼好處呢?攝取量應該一次吃多少比較好?Omega3在哪些食物裡面也能吃得到,為您準備最豐富的Omega3攝取食物排行榜,並解密素食者可以從哪裡補充最有效!
2023-12-04
2024精選!13大品牌,最完整魚油品牌推薦排行榜!
2024精選13大品牌的魚油推薦排行榜!濃度高一定好?購買前如何判斷品質?魚油可以「老少通吃」,是否有需要注意的細節?九五之丹幫您找到適合自己的魚油!
2023-11-27
魚油功效好處多!適合吃魚油的族群與補充5大禁忌
魚油功效好處多!哪些族群適合吃魚油、補充魚油的5大禁忌,你應該知道的魚油資訊、和純淨魚油的生長故事,一篇文章完整告訴你,優質魚油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11-20
魚油什麼時候吃?最佳食用時機、搭配複方、族群
魚油什麼時候吃?每天吃魚油時間應該要白天或晚上時段,如果空腹服用會不會有任何副作用?本篇列舉最佳食用時機、搭配複方、適合族群,最詳細的魚油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11-13
魚油型態介紹:EE、rTG、TG了解各差異與如何挑選
市售魚油保健食品常見萃取的型態有這3大類別,EE、rTG、TG。為何大家都選用rTG? 該如何挑選魚油?了解魚油的型態與差異,提供如何挑選魚油的資訊,最詳細的魚油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11-06
什麼是精胺酸?左旋精胺酸的3種功效與副作用說明
什麼是精胺酸?左旋精胺酸的3種功效與副作用說明, 功效、攝取量、挑選⽅式,一篇了解精胺酸功效的背景故事,最詳細的精胺酸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10-30
睡前可以吃精胺酸嗎?推薦吃法與食用時機完整介紹
依據保健食品種類不同,服用的適合時間也會不一樣唷!精胺酸什麼時候吃最好?需要空腹吃,還是飯後再吃?睡前可以吃精胺酸嗎?一篇了解五種推薦吃法與最佳食用時機,最詳細的精胺酸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10-23
2024最新整理、9大左旋精胺酸推薦排行榜
精胺酸是人體健康組成的重要胺基酸之一,可以幫助和成體內蛋白質,對人體生長和修復相當重要。針對充滿各種壓力、忙碌生活的您,如何挑選優質的精胺酸或左旋精胺酸,幫助維持最佳生理機能。透過我們介紹的挑選重點、評比市售各品牌,一篇文章清楚分析!
2023-10-16
備孕營養補給!女性補充精胺酸的4種好處
精胺酸是幫助蛋白質合成、還有身體修復的重要營養素,但是哪些食物含有精胺酸呢?希望順利懷孕、或是想要開始備孕的女性怎麼補充精胺酸?在這篇文章中詳細告訴你。
2023-10-09
男人吃南瓜的五大好處!原來南瓜有這麼多營養素
南瓜包含豐富維生素與礦物質等好處,男人吃南瓜的好處有哪些呢?統整出了男人吃南瓜的五大好處!原來南瓜有這麼多營養素!一篇了解南瓜與南瓜籽各自好處,最詳細的南瓜籽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10-02
茄紅素食物有哪些?攝取量、吃法、推薦食物排名
茄紅素食物是哪些?如何提升日常茄紅素攝取量?最有效的攝取量和最佳吃法,哪些推薦食物排名!原來茄紅素食物可以這樣料理?最詳細的茄紅素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09-25
茄紅素怎麼吃?茄紅素原來有這三大功效!
茄紅素是什麼?茄紅素不是只有番茄裡面才有,茄紅素具有哪些功效,你知道嗎?如何搭配攝取、高效吸收並加大利用率,這些重要的茄紅素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09-18
南瓜籽熱量是多少?四種維持營養的南瓜籽料理介紹
南瓜既可保持健康兼具體態維持,更是廣受許多上班族女性喜愛。作為堅果類食品,更是適合作為上班族午茶零嘴點心,然而南瓜籽熱量高嗎?事實上小小一粒不可小覷!四種維持營養的南瓜籽料理介紹,一篇了解南瓜籽營養成分與熱量。
2023-09-09
南瓜籽功效有哪些?7種好處一次看!
曾被BBC評選為世界百大健康食物第6名的南瓜籽,含有豐富的鋅、鎂等脂溶性維生素和微量元素,有助於日常保養,更被奉為男性保健聖品,南瓜籽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,本文為您揭開面紗。
2023-09-02
南瓜籽一天吃多少最好?每日攝取量完整說明
南瓜籽什麼時後吃才好?這些時機與常見正確吃法一篇告訴你:最完整的南瓜籽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08-27
2024精選:7大南瓜籽油推薦排名!挑選必看5原則
2024最新南瓜籽油推薦排名,全網最新!5大原則,找出最優質又高CP值的南瓜籽油產品,最完整清晰的精選排行榜、最適合您的南瓜籽油資訊與產品比較!
2023-08-19
為什麼要補充南瓜籽油?原來對健康有這4大好處!
料理中第一個被丟掉的南瓜籽,提煉出來的南瓜籽油,是堅果油類中,富含超多營養素的優質油脂;什麼是南瓜籽油?對人體健康有哪些幫助?如何挑選好的南瓜籽油產品,一篇完整說明告訴你。
2023-08-12
高含量B群食物排名,吃對B群讓你不再虛累累!
一般人常想到要補充維生素B群來提神,但其實B群在日常飲食中也可以吃到?哪些食物中富含維生素B群?一篇文章告訴您簡單又有效率的B群補充建議。
2023-08-05
B群什麼時候吃?吃B群的五大疑問,幫你畫重點
常見的保健品之一B群,很多人以為感到疲勞時補充就好,事實上B群應該怎麼吃?什麼時候吃?哪些人其實不適合?一文讓你快速掌握重點注意事項。
2023-07-29
B群副作用有哪些?避免吃過量的3重點,正確攝取方法
小資族工作做不完、熬夜趕報吿,以為B群一吞就沒事?大錯特錯!B群吃錯傷身又傷腎!本篇詳細整理最完整教學,如何避免B群副作用、衛福部劑量建議攝取量。
2023-07-22
2024最新B群推薦!B群品牌特色與成分配比總整理
2024最新10大B群推薦產品最完整盤點!B群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,但含量、特色、劑型都可能影響功效,市面上最夯B群品牌大解析,用以下四大原則,找出最適合小資族每天補充的B群。最完整的B群資訊與產品比較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07-01
瑪卡功效要吃多久?吃法、劑量、持續時間完整說明
如果你以為瑪卡只是男性專屬保健,那就誤會大了!來自秘魯安第斯山脈的神秘之根- 瑪卡功效、吃法、攝取量、補充時間又怎麼吃最好?
2023-06-24
【2024精選】10大瑪卡推薦品牌,必知挑選4原則
2024最新!全網最完整10大瑪卡產品公正、公開評比,直接拆解瑪卡營養成分與挑選原則,最清晰透明的精選瑪卡產品推薦,一次整理給你!
2023-06-10
瑪卡有副作用嗎?補充瑪卡的食用禁忌總整理
瑪卡有副作用嗎?補充瑪卡前有哪些必須知道的事項、食用禁忌、建議攝取量、適合哪些族群,完整的瑪卡資訊和食用方式一次告訴你!
2023-06-03
2024最新!精選13大薑黃推薦的品牌評比,七大挑選重點
市面上薑黃食品這麼多,要如何挑選、必須注意哪些重點? 2023最新9大薑黃推薦品牌、盤點比較市面上各品牌薑黃保健食品的特色、含量與認證、吃法、適合族群總整理。
2023-05-27
薑黃粉的禁忌有哪些?6種危險體質、建議避免5藥物
薑黃可以保健身體、也可能影響身體機能,如何吃薑黃能達到最好效果 重視體內保健,攝取優質薑黃,但也不能吃錯讓效果打折喔
2023-05-20
薑黃有什麼功效呢?一篇秒懂吃薑黃的5大好處!
為什麼我們要補充薑黃?瞭解5個吃薑黃的好處~ 吃薑黃與薑黃粉的差別?最完整的薑黃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04-29
薑黃粉一天吃多少?7大食用問題、薑黃成分全解析
薑黃粉是一種常見的天然食材,更富含許多活性成分,經常被用作於滋補強身、養顏美容。想要透過補充薑黃調節身體機能,建議薑黃粉一天吃多少?一篇了解7大食用問題!
2023-04-22
薑黃粉怎麼吃最好?介紹薑黃用途、3大吃法推薦
薑黃一直被認為是富含高價值的天然食物,不僅常見於料理,更用於增強體力、養顏美容。究竟薑黃是什麼?新鮮薑黃、薑黃粉怎麼吃?一篇看懂薑黃用途、吃法與禁忌!
2023-04-08
葉黃素食物排行榜:15種蔬菜的葉黃素含量評比!
關注飲食均衡、正確食補方式,是現代人大量使用 3C、缺乏運動的健康守則,本篇將針對天然食物來源,說明15種常見葉黃素食物與含量評比,一篇看懂葉黃素食物怎麼吃!
2023-04-01
孕婦可以吃葉黃素嗎?孕期葉黃素吃法、挑選5關鍵
孕婦可以吃葉黃素嗎?吃多少?哺乳、懷孕期吃需要補充葉黃素嗎?除了葉黃素,懷孕要補充哪些關鍵營養素?一篇看懂的孕婦葉黃素懶人包,最完整的營養新知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03-25
蝦紅素、葉黃素3大不同!一篇看懂蝦紅素與食物含量
蝦紅素、葉黃素指南!葉黃素產品經常看到的「蝦紅素」複方是什麼?蝦紅素和葉黃素有什麼差別?蝦紅素食物來源是什麼?怎麼挑選?最完整的蝦紅素、葉黃素資訊就在九五之丹!
2023-03-18
葉黃素什麼時候吃?最佳攝取量、食用時機、複方一覽
現代人不僅長時間使用3C產品,就連兒童度數加深問題、配眼鏡需求也大幅增加,如何搭配葉黃素補充、葉黃素什麼時候吃、了解正確葉黃素吃法,就讓九五之丹在本篇詳細說明!
2023-03-11
認識海藻鈣|4大好處與副作用、吃法、產品挑選重點
隨著年齡增長,鈣的流失仍是不可忽視的健康問題。究竟海藻鈣是什麼?海藻鈣副作用有哪些?海藻鈣的挑選重點有哪些?九五之丹整理最專業的海藻鈣知識,為你一一解惑。
2023-03-05
兒童葉黃素攻略:挑選6重點、10大推薦品牌評比
九五之丹為大家整理兒童補充葉黃素的最佳方法,包含 5 大好習慣培養、6 大兒童葉黃素挑選重點、以及 10 大兒童葉黃素推薦評比,提供家長們快速、一目了然的重點,趕快來看看!
2023-02-24
2024精選!熱門10款葉黃素推薦品牌、挑選前必知原則
10款葉黃素推薦評比!手機螢幕不離身,平時該如何補足足量葉黃素?針對葉黃素挑選疑問,本篇文章精選了10大葉黃素挑選重點,一篇了解葉黃素推薦品牌怎麼挑!
2023-02-17
葉黃素功效有哪些?副作用、複方用途完整介紹
每天長時間盯電腦、視力下降等問題早已成為現代通病,想要維持晶亮和視力健康,補充葉黃素的功效好處有哪些?葉黃素每日攝取量是多少?超量有副作用嗎?一篇就看懂葉黃素!
2023-01-28
女生可以吃黑瑪卡嗎?有什麼好處和注意事項?
女生吃黑瑪卡的4大好處及4大注意事項報你知